close

  本報訊(記者肖琳)著急到醫院陪老伴,好不容易打上車,可下車時才發現忘記帶錢包……張阿姨沒想到,她遇上了一位好心的哥沒房屋貸款要錢,就這麼一件事她感激地一晚上沒睡好覺,“我想找到這位好心司機感謝他,還要把錢還給他。”
  昨天上午,70多歲的張阿姨給本報打來電話說,她想找到一位40歲左右的好心的哥,希望把10元車費還給他。“錢雖然不多,但這件事讓我很感動。”張阿姨說,他的老伴因為心臟不好住院了,她自己也有高血壓,17日她的高血壓又犯了,擔心晚上一個人在家有危險,就想著去醫院陪老伴,有事也好有個照應。17日晚上8點多,她在建設東路路口打車準備去交大一附院,擋車擋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車停,好不容易打上車,在子午路下車後才發現走的匆忙根本沒有帶錢包,“我當時很不好意思,就給司機說,讓他等會兒我去醫院找老伴拿了錢給他,沒想到司機說算了不要了,讓我趕緊去陪老伴,我心裡很感激,一個晚上也沒睡好覺,我想找到這位司機,把車費10塊錢還給他。”張阿姨說,她到醫院時剛好是晚上9點鐘,“我和司機褐藻醣膠聊了一路,知道他家兄妹五個,三個男孩都是開車的,他說自己母親年齡跟我差不多大,我想他的年齡也就是40多歲,我希望能找到他。”  (原標題:好心的哥 張阿姨找你還車費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23fif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