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4年全國10公里路跑聯賽西安站27日上午在曲江池遺址公園隆重舉行,本是一場熱鬧的跑步比賽,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:來自蘭州的選手張寶強在比賽途中,被其他參賽選手兩次毆打,但他沒有放棄比賽,最終還獲得男子10公里專業組的亞軍。
  據張寶強描述,在比賽進行到800米左右時,後面有位參賽男選手不停地用腳絆他,起初他以為那位參賽選手只是跟得太緊,就嘴裡嘟囔了幾句。“一開始他絆我,我說了讓他慢點,他也不說話。”張寶強說,對方仍然絆他,他就罵了幾句,對方突然開始用手推他,還把他拉出跑步隊伍,按倒在地,拳打腳踢,“有個保安上前制止他,我才得以逃脫,起身繼續比賽”。被打後張寶強繼續參加比賽,實力強勁的他在之後的比賽中不斷趕超對手。但是,噩運在不久後再次降臨。“開始第二圈後,差不多就是在第一次被打的位置,他(打人者)也不知道從哪兒又冒了出來,還帶了個人一起,再次把我拉到一邊用拳頭打我,兩人還扯下了我的號碼布。那時有個工作人員跑過來制止他們,他們立馬拿著我的號碼布跑了。”張寶強說,跑過終點後,因為沒有比賽號碼布,組委會沒有認定他的成績,後來他反映了被打的情況,而且10公里專業組選手配有電子芯片,最後經過核實,組委會證實了他獲得第二名的成績。昨日,張寶強已經回到了蘭州,他表示昨日早上接到了組委會發來的圖片,讓他確認是不是打他的人。他說,會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這件事情,而他最想知道的是素不相識,那個人為什麼要打他。據華商報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男子西安參加馬拉松 兩次被打仍奪亞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23fif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